江千沅.

德云女孩,稻米,哈迷,棚妃,漫威迷,极其热爱写女A,佛系更文

捡到一个刘宇宁该怎么办?(上篇)

失忆梗~ooc预警

如雷请火速离开谢谢


  

  你刚从超市买完菜出来,由于天气太热,你就寻思抄个近道回家。

  你走的近道是个非常阴森的小巷子,平时没啥人走,你走这条道主要目的是为了凉快,实际上第一次走这条道的时候你挺害怕的,走多了就习惯了,也就不怕了。


  你戴着耳机听歌,一路上哼着小调儿走,轻车熟……

  “哎呦我去,谁啊!”你没反应过来,明明走的好好的突然被人撞了一下,没看清人开始骂骂咧咧。

  “走路不看看路嘛!真是…等会儿…卧槽卧槽…!!!”你看着眼前大概比你高十厘米的人,第一个想到的却是:

  [比我高这么多的人这是我第二回遇见啊,第一回是我宁哥……]

  想到刘宇宁,你这才仔细看看面前人的模样。

  “卧槽!!!刘宇宁!哎呀我咋没控制住我的嘴呀”你piapia打了自己的嘴两下。你看着面前人好像在说些什么,才想起你自己还带着耳机。


  “额…刘宇宁…?宁哥?”我滴妈第一次见偶像好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内个…你认识我吗?”你看着面前的大个儿开始缩成一团,一脸懵*

  “我认识你啊!我怎么可能不认识你!?我是你粉丝啊!”你开始激动起来。


  “我滴妈我能在这儿瞅见你我真是一个原地螺旋式暴风哭泣啊!”你还在原地激动着,衣角被人轻轻拽了一下,立刻低下头看了一眼。

  “你能…带我出去吗,这儿有点渗人……”这是真的,他怕黑啥的,所以你相信了,但是你还是很懵,这根本不像是一个在外的偶像说出来的话啊,经纪人呢??

  “宁哥…你经纪人呢?”他拽着你衣角,你带着他慢慢往外走。

  “嗯?横么经纪人?我啥也不资道,就资道我叫刘宇宁。”听完他的话你愣在了原地,身后的刘宇宁看见你不走了用手怼了怼你。

  这咋整?失忆了吗???你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工作室暂时没有消息,你也不可能直接在微博上说刘宇宁在你这儿,那不完犊子了吗。



  你最后跟他商量了个办法(实际上是你单方面输出,问他啥也不知道),先把他带去你家,然后再联系工作室,幸好,巷子出了就是你家小区,小区里都是一些和蔼老爷爷老奶奶,你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

  “高爷爷,王奶奶,张奶奶,李爷爷上午好~”你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小沈回来啦,呦,这是你男朋友哇?这么高哇”

  “没有啦,就是我一个朋友哎,王奶奶不说了我回去啦!拜拜!”说完你火速带着刘宇宁往家赶。

  

  





评论(25)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