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千沅.

德云女孩,稻米,哈迷,棚妃,漫威迷,极其热爱写女A,佛系更文

[黑瞎子]自家男人被女的缠上了该怎么办

虐虐哑女,纯属因为看剧的时候被难受到了。

注:作者本人未看过原著

ooc预警

如雷请火速离开,谢谢



论:自家男人被女的缠上了该怎么办

第一,不要慌,因为他自己能解决。

实在解决不了怎么办?

没事儿,能解决,我相信他。



  你叫沈沅青,和黑瞎子一样是长生不老之人,小时候是他邻居家的大家闺秀,去德国留学前就已经与你成亲,之后再带着你去的德国,最后托解雨臣给你们办的身份证,黑瞎子在拿到你们身份证的那一刻就拽着你去民政局,还好,差一点点就下班了。


  你不是经常跟他出去干活,你本身并不喜欢下斗,主要是因为你小时候养成的习惯,爱干净。


  你知道黑瞎子托解雨臣帮一个女孩治了嗓子,你并不怨他,这么多年过来了还怕他出轨不成?关键他也不敢啊,当年追你的时候天天翻墙与你聊天,为了娶你那可是天天带着你的彩礼去“骚扰”你爹娘,虽然你爹为此骂骂咧咧,但最后还是把你嫁给了他。

  

  黑瞎子把你保护的挺好的,但是为了防止你被他的一些仇家知道了,就没有到处宣传他有个老婆。

  

  你本来在院子里闲的无聊,拿着扇子坐在他为你在院子里种下的紫藤树上的秋千一晃一晃。正在思考着黑瞎子又会给你带什么礼物,就听见了四合院的房门被人敲响。

  “进来吧”你从不担心有他的仇家找上门,毕竟你也算个练家子,黑瞎子的仇人只要是他能惹的,就是你能揍的,所以你总是说他的顾虑是多余的。

  “你好,请问黑瞎子是住在这儿吗?”一个女声突然响起,你才抬起眼看向她。

  “是,请问你有什么事吗?”你拨弄着头上的玉钗,这可是黑瞎子送的你第一件礼物。

  “我…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来找他的,那请问,这是我男朋友家,你又是谁?”听着面前人的话,你笑了起来。

  “你就是老齐托花儿治疗嗓子的女孩吧?他这会儿不在家”你忽略了她的问题,没有告诉她你的身份,你知道他快回来了。


  “哎,妹,找到妹夫了吗?”一个男声响起,估计是女孩的哥哥了。

  “没有,他不在家,不过他家里有个女人…”女孩对着男声支支吾吾的说着,仿佛受了什么委屈。

  “没事儿啊妹,万一是妹夫的姐姐呢?你说对不对…”男人后面的话还没说,就听见黑瞎子习惯性哼着的小调,你能听得出,他心情不错。


  黑瞎子看见院中不算陌生的两个人,心中充满了鄙夷,就直接略过了他们而走向你。

  “夫人~我回来啦,我给你淘的上好的玉镯,看,还是你喜欢的纯白呢~”他说着便将玉镯戴在了你的手腕上。


  女孩愣在了原地,她首先没想到黑瞎子会直接略过她,然后听到了他口中的“夫人”,她知道了你的身份,不过就是不敢相信罢了。

  “哎!妹夫,你没看见我和我妹妹吗!?这个女人是谁,你给我们把话说清楚!!”女孩身旁的男人但是先怒了。


  黑瞎子有些难为情的看着你。

  “没事,我相信你。”有你这句话,他便放心了,扭过身看向他们,眼神中充满了鄙夷与不屑。


  “首先,我不是你所谓的妹夫”他的语气是你从未听过的冷漠,因为他从来不会这么跟你说话“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帮你妹妹治嗓子而让你们误会,如果是这样,我就不该帮你治嗓子。”黑瞎子有意无意的护在你面前。


  “黑瞎子,可我喜欢你啊,你明明不也是喜欢我的吗!我知道你喜欢我,你肯定是有什么苦衷才和她在一起的对不对?没事儿啊,我能陪你一起的…”

  “滚,我只是为了利用你,你没有利用价值了我就该把你扔了,真没想到心软了一下帮你治个破嗓子还TM缠上我了。”女孩仍然不肯相信。你不想看见两个傻子在这儿碍你的眼,就准备回屋。

  “你给我妹妹治嗓子就是应该的!那女的!我劝你识相点就离开我妹夫家,我妹妹才是这里以后女主人”黑瞎子难得在你面前爆了句粗,就上去对着男人踹了一脚。这一幕正好被来看望你和黑瞎子的苏万看到了。

  “怎么了师父,你不是从来不在师娘面前动手的吗,哎师娘好!”男人又立刻爬起来对着苏万吼着。

  “你是黑瞎子的徒弟?我告诉你我妹妹才是你师娘,那女的她不配!”苏万也难得骂了一句“傻*”,然后一脸鄙夷的看着女孩。

  “咦,这长相不如我师娘千分之一,我师父师娘都在一起一大半辈子了,你又是个什么鬼?”


  “黑瞎子…我知道你肯定还是喜欢我的对不对?你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肯定也不爱她了对不对,我爱你啊,我不介意你结过婚,我愿意跟你在一起…”女孩走近黑瞎子,又被他踹了一边去。


  这是黑瞎子在你面前动的第二次手了,你给他立的规矩是“再一再二不再三”,如果再动手就不好了。

  “苏万,他们你带走,你知道该怎么做。”黑瞎子冷着脸说完话就跑去找你,而那女孩被苏万拖着走的时候还在疯狂的喊着黑瞎子的名字。

  “你不配喊我师父的名字,闭嘴!”苏万将她的舌头拔了下来,让她再也说不出话。这还是苏万第一次这么动手呢。



  “夫人,我真的不喜欢她~”黑瞎子主动跪在你面前认错。

  “嗯,我相信你,起来吧,我不怪你。”你永远都会相信他,他真的不会辜负你的信任,更何况,你就当那女孩和男人是个神经病,黑瞎子却告诉你

  “他们就是!!”

  




评论(9)

热度(2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