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千沅.

德云女孩,稻米,哈迷,棚妃,漫威迷,极其热爱写女A,佛系更文

当你穿他的衬衫(吴邪篇)

来自@月伴秦 的点梗

注:作者本人未看完过原著

吴山四美x你

ooc预警

如雷请火速离开,谢谢



  你俩的身材体重实际上差不多,你的身高比较高,所以显的你瘦一些。

  有一次,你起床起太晚了,来不及挑衣服就从柜子里随便拿了一件白衬衫穿,没注意到是吴邪的。


  刚下班就接到了来自远在北京的吴邪的视频通话。你正在换鞋,把外套脱了之后才接的通话。

  “干什么老婆,咋才接电话呐?”

  “没啥事儿,我刚才换鞋呢,你事儿忙完了吗?”

  “没有呢,就是想你了,等会儿…你穿的衬衫好像是我的吧?”对面的吴邪眯着眼睛仔细看了看你穿的衣服。


  “可能吧,我早上起晚了,随便拿的,也挺合身的,我最近是不是又胖了?”你低头看了一眼穿着的衬衫。

  “没有胖,好看,可好看了”就是这样,不论你穿什么他都会开始彩虹屁夸夸模式。

  “真的?”

  “真的!我衬衫多,你穿的可帅了,多穿穿呐,好看呐!”你听见门外面好像有什么动静,可能有是楼下的精神有些问题的邻居又在干啥吧。

  “哎吴邪,你那边咋那么黑?” 

  “啊没事,你去开个门”你听了他的话跑去开门,门后面的是本来应该在北京的吴邪。

  “呀老吴,你咋回来了!?”你十分惊喜的看着吴邪,完全没想起来自己现在的装扮——上面是吴邪的衬衫,然后穿了一条短裤,刚才视频通话的时候没有让吴邪看到。


  吴邪就这么看着你,不自觉的吞了一下口水。

  “老婆,咱俩多久没见了?不包括视频电话”

  “嗯…大概一个月吧”

  “我饿了…”你听着他的话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在想给他做啥吃的,结果就是正在思考的你突然被他抱起,咳…



 点击我,去点梗处 

    



评论(15)

热度(6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