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千沅.

德云女孩,稻米,哈迷,棚妃,漫威迷,极其热爱写女A,佛系更文

当你穿他的衬衫(解雨臣篇)

来自@月伴秦 的点梗

注:作者本人未看过原著

吴山四美x你

ooc预警

如雷请火速离开,谢谢




  今天你本来想自然醒到中午,结果没想到八点多就醒了,这个点解雨臣早就已经去公司了,你穿着睡衣来到餐桌看了一眼,果然,解雨臣给你准备好了早餐。

  真是我的贴心老公。


  边刷手机边吃早餐后,你突然奇想想去公司找他,你说干就干,立刻跑去衣柜扒拉好看衣服,却总是找不到想穿的衣服。

  你本身就不爱穿裙子,你的好姐妹问过你原因,你回答

  “有点不方便我干架”

  因为这个理由解雨臣也从来没给你买过裙子,婚纱除外。但你但是挺喜欢穿男装的,你想到了这一条,立刻跑去解雨臣的衣柜拿了一件粉衬衫穿上。

  

  你穿了一个不算太短的短裤配粉衬衫,不然解雨臣看到了又该念叨你了。又绑了个腰带上去,完美。


  你打了个车就来到了解雨臣公司门口,员工们都见过你,况且,你身上的粉衬衫怎么看都是花儿爷的,导致有些员工一看到你就开始“四处逃窜”

  “走走走,夫人又来公司秀恩爱了,吃狗粮吃的都快撑死了都。”

  “夫人和花儿爷今天是情侣装啊,郎才女貌!”


  你非常愉悦,坐着老板专用电梯就来到了解雨臣的办公室,然而人却不在,估计是开会去了一会儿就回来了该。

  果不其然,你刚坐下就看见解雨臣匆匆忙忙来到了办公室,应该是有员工跟他说了。

  “花儿,我这一身好看不”你颇有炫耀的看着他,等待他的回答。

  “嗯,好看,夫人最好看了”解雨臣抱住了你。

  “今日夫人怎么想起来公司了”

  “主要是想你了,就随便找了一件你的衬衫就穿上了”解雨臣决定,一定要给你多买几件这样的粉衬衫,太好看了。

  

  之后,解雨臣带着你在公司转上了一圈又一圈,员工们已经被狗粮撑吐了。






我发现咋没人给我提问箱投些问题咧,我都会回的哎,希望有人能给我提问箱来着









  


评论(15)

热度(144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