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千沅.

德云女孩,稻米,哈迷,棚妃,漫威迷,极其热爱写女A,佛系更文

[综艺]爸爸去哪儿(简介+先导片)

先写个人物简介和先导片试个水,有愿意看的我再写,搞个合集,没人看我就删。


各家孩子:

吴邪家:

吴悠  男孩,6岁,小名柚子(与隔壁黑瞎子家闺女青梅竹马,励志拐走他闺女)

张起灵家:

张沅安  女孩,7岁,小名安安(武力值与同龄人相比颇高,被王胖子认定的儿媳妇)

解雨臣家:

解晓月  女孩,7岁,小名月亮(跟着解雨臣练功学唱戏,已经被黑瞎子家小子盯上了)

黑瞎子家:

齐楠笙  女孩,6岁半,小名笙笙(从小被黑瞎子护的死死的,生怕吴邪家小子给自家姑娘拐走)

齐楠洛  男孩,6岁半,小名洛洛(从小就和黑瞎子一起护着姐姐,怕吴邪家小子拐走自己姐姐,同时想着解雨臣家姑娘)

王胖子家:

王翊宁  男孩,5岁,小名翊崽(年龄最小,基本算团宠,总黏着张起灵家闺女)


为了方便写,都改成娱乐圈背景

()是弹幕



先导片

[欢迎来到由北京瑞恩-罗恰德拍卖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今天,会有五位爸爸带着他们的宝贝开始未知的旅程。]


  节目组刚走近黑瞎子家和吴邪家两个小院子,就听见了黑瞎子的一声怒吼。

  “柚子!!!!你再敢翻墙过来找我姑娘信不信我给你榨成柚子汁!!!!!”

  “吴邪!!!你**管好你儿子!!别让他再过来骚扰我姑娘!!”紧接着传来了齐嫂的怒吼。

  “黑瞎子!!别当着我闺女儿子面前说脏话!!”


(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紧急消音)

(明天热搜:吴邪儿子竟骚扰黑瞎子女儿hhhhh)

(柚子是惯犯啊hhh)



  节目组有些慌张,最后决定还是先去敲黑瞎子家的门,而开门的是黑瞎子的闺女。

  “啊叔叔阿姨好,你们是节目组的吗?” 


(好可爱的小姑娘,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呀~)

(劝楼上冷静,我怕你会死在黑爷手里)

(黑爷妥妥的女儿奴,我劝你还是去偷儿子吧)


  “是呀,可以让我们进去吗?”

  “好,不过我爸爸在罚跪,应该不耽误吧。”

(齐嫂威武!)

(齐嫂yyds好吧!)


  等进到黑瞎子家的时候,就看见两个小可爱在准备行李,黑瞎子跪在搓衣板上。

  “这个是给月亮姐姐的好次的,这个是月亮姐姐喜欢的故事书……”


(那么小就开始追老婆了吗)

(你看看隔壁吴邪家的柚子啊,天天翻墙,就为了拐走可爱的笙笙)

(小月亮可是花儿爷家的闺女啊,花儿爷知道了不得找黑瞎子算账吗?)

(保不准,这节目都是花儿爷公司赞助的,有可能一气之下不让洛洛参加了)


  “两位小朋友,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齐楠洛,五岁啦,这是我的姐姐齐楠笙,我们是龙凤胎哦~我爸爸是齐黑瞎,我妈妈可漂亮了呢”


(闺女偷不走我偷儿子!洛洛太可爱了!!)

(楼上的,带我一个!我出钱咱俩养!)

(你们偷孩子,我偷齐嫂!)

(楼上的,我劝你不要这么做,因为黑瞎子护老婆护的更紧)


  “那你们知道自己的名字都是意思吗?”

  “啊这我知道!我们妈妈在怀着我们的时候出车祸了,导致了早产,听吴邪叔叔说爸爸哭了好几天呢”

  “楠笙的意思,是‘难nàn生’,总体意思是我们妈妈在最困难的时候生下了我们,落和笙是同一个意思”


(啊黑爷也太爱老婆了,当年齐嫂出车祸黑爷哭了好几天的事儿谁不知道,都上热搜了。之前那个想偷齐嫂的别想了)

(不敢了不敢了,现在都知道齐嫂是黑爷的命根子了)


  节目组又来到了隔壁吴邪家,开门的是吴嫂。

  “你们好你们好,吴邪正在收拾行李呢,你们先进来吧。”


  实际上,吴邪正在看着被黑瞎子挂在自家墙上的吴悠笑的肚子疼。

  “吴邪你别看你儿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快把你儿子揪下来哈哈哈…”


(这一看就知道绝对是黑瞎子干的hhhhh)

(心疼柚子1秒,剩下的59秒用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吴邪把吴悠揪下来以后,就去一边收拾行李了。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叫吴悠,小名柚子,我可喜欢隔壁的笙笙姐姐了,做任务的时候可以让我们一组嘛?要把洛子哥哥分到别的组去哦。” 


(追妻心切啊,我仿佛听到了隔壁黑爷又要把柚子榨成柚子汁了)

(小小年纪就想早恋,长大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楼上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干嘛针对孩子??)

(把有问题的叉出去,不愿意看不看)


  “还有啊,我爸爸特别黏我妈妈,比隔壁齐叔叔黏我岳母还要狠呢。” 


(我滴妈岳母都喊上了,不叫黑瞎子岳父是因为黑瞎子不同意是吗hhhhhhh)

(黑瞎子:你信不信我给你榨成柚子汁!!)

(楼上的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哈哈哈)


  “要不是因为赞助商是我花干爹,他肯定不会愿意去”  

  “柚子!别说了!给你爹留点脸!”吴邪怒吼。



  来到了张起灵家,是张起灵开的门。

  “张老师你好,请我们可以进去吗?”

  “嗯”


(真是人如其名哑巴张)

(希望我们小安安别随这一条)

(那不能,胖爷看上的儿媳妇不能和小哥一模一样)


  “叔叔阿姨好,我叫张沅安” 此时的张沅安刚从跑步机上下来,行李已经收拾好了。


(额滴天,我看好像都跑了十五分钟了,愣是一点汗没有,不愧是张起灵的女儿)

(我当年跑八百米要有这体格怎么可能还需要重考,羡慕了)


  “那么安安,你知道你的名字有什么寓意吗?”

  “沅是我妈妈的名字,沅安也是愿安的意思,我爸爸希望我妈妈一辈子平平安安。”


(我真的不该看这个节目,我饭还没吃就饱了)

(我要跟胖爷家儿砸抢老婆)

(楼上冷静啊!!)

(姐姐还愿意等你12年!!!!)



  转眼来到王胖子家,开门的是王嫂。

  “都已经来了啊,胖胖!你早饭做快点!节目组的已经来啦!你们先进来吧”


(哎呀终于到了胖爷家了)

(我馋胖爷手艺馋了太久了!!吃不着看看也好啊!)


  “呦人都来啦,都吃了吗,我这做的早饭多,都是给孩子们带的,你们吃点儿不?”

  “谢谢王老师,那我们不客气啦!”


(导演组没你们这样的!!!)

(你们现在还招摄像师吗,我随时可以!!)

(导演组给我们也尝尝啊——)

(刚吃狗粮吃饱的我又饿了!!!!)


  “来翊崽,这是你安安姐的爱心早饭,装好喽!”

  “好的爸爸!”王翊宁立刻把王胖子递给他的早饭装在包里保护好。


(未来儿媳妇的专属待遇hhhh)

(翊崽也能看出来非常喜欢安安啊)

(据听说翊崽特别黏安安呢)



  节目组来到了最后一家解雨臣家,开门的是解雨臣。

  “你们好,可以进来,小声一点,我夫人还在睡,她昨天工作太晚了。”


(最怕的就是花儿爷家,花嫂都没出来就满肚子狗粮!!!)

(我刚才的饭就不该吃!!)


  解晓月背着她的背包就来到了客厅。

  “爸爸我收拾好了,妈妈醒了你去看看吧。”

  “嗯,乖,去跟叔叔阿姨聊聊天,我去看看你妈妈。”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叫解晓月,你们可以叫我小月亮。”

  “嗯嗯,那么小月亮,你最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呢?”

  “妈妈!因为妈妈对我特别好,虽然对我有时候有点严厉,不过我还是喜欢妈妈”

  “为什么不是爸爸呢?”

  “我更喜欢妈妈,而且爸爸说过,妈妈当初为了生我可痛苦了,妈妈对我严厉肯定都是为我好。”


(这么乖的小姑娘都已经被洛洛盯上了,花儿爷不会封杀黑爷吗?)

(我觉得黑爷才是最后的赢家,虽然闺女被柚子拐了,但又多了一个小月亮当儿媳妇啊!)

(河南拔智齿啊!)





先导片就先到这吧,有十个人愿意看我就写,愿意看的朋友们可以投稿一下旅行的地方。











评论(23)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