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千沅.

德云女孩,稻米,哈迷,棚妃,漫威迷,极其热爱写女A,佛系更文

当郝保洁来到了说英雄

纯属因为想看来灵感了自己产粮

注:

作者暂未敢看说英雄全剧(是因为怕自己被虐死)

设刘下来没整容,因为后面的剧还没看,所以有一些是自己改的,如雷请火速离开,谢谢

ooc预警





  在11号公寓,郝保洁刚找回来自己的亲弟弟刘下来,一天天如果有空就得去一趟刘下来家看看自家弟弟,并且十分护犊子。


  郝保洁经常感慨11号公寓真是个奇怪的地方,经常出现一些不正常现象,就像这一天,他刚打扫完卫生,准备坐电梯去四楼看看自己那可爱的弟弟,刚上电梯他就晕了过去,一睁眼懵了。

  他来到了一个特别像那种古装电视剧里的地牢,面前有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晕了的一个人,脸被头发遮住看不清。

  他慢慢走近拨开了头发,看到面前人的样子直接愣在了原地——刘下来???!!!


  他还没有认真思考,手腕就被人猛的抓住。

  “你是何人?!”尽管此时自己非常虚弱,声音都非常颤抖,但还是立刻防备起来。

  “老弟你不认识我了?我是你哥刘下郝啊,你咋变成这样了?这是哪儿啊?你是不是受虐待了?!跟哥说,哥一定帮你出气!”

  “我从来就没有亲生兄弟,我也不认识你,你到底是谁”

  “不是老弟,你不会失忆了吧?你叫刘下来,我叫刘下郝,我是你哥,我们前段时间刚相认的!”郝保洁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刘下来”的头发。

  总不能…是穿越了吧?


  “我不知道谁是刘下来,我叫白愁飞,你从哪儿来的?为何一身异装?”

  “那白老弟,咱们坐下谈行不?”


  “首先呢,我叫刘下郝,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来这儿了,我有个弟弟,叫刘下来,和你长的是一模一样,我可能吧…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我这身衣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风格…”

  “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白愁飞被喂了太多的蚀心丹,都觉得是自己又出了的幻觉,但这一次的幻觉不一样啊。

  “对,不过白老弟你这一身伤是怎么回事儿啊?既然你跟我弟弟长的一样,那我也就把你当我弟弟,你跟哥说说,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哥肯定帮你出气!”  郝保洁虽然知道这不是自家那个软萌可爱的弟弟,但是还是非常心疼的。

  这是白愁飞在这种鬼地方经历了这么多生不如死的刑罚中,第一次有人关心他。



  郝保洁看了看现在的情况,也知道估计没办法帮白愁飞报仇,就只能陪着他,陪他聊聊天,听他说说他的经历。

  白愁飞信任他,是因为看到郝保洁的一瞬间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而且,只有自己能看见郝保洁,所以他就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了郝保洁。


  每当郝保洁看到白愁飞受刑的时候都恨不得冲上去给任劳任怨一人一个眼炮,可心疼死他了。


  当白愁飞听到王小石死了的消息,差点绷不住,郝保洁也知道王小石在白愁飞心里有多重要。

  “白老弟!你别听他乱说!王小石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死,他在骗你,你千万别信!”

  说完这句话的郝保洁突然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当他再次醒来,就看见王小石要杀了白愁飞,他想都没想就护在了白愁飞面前。

  “你要干啥!你别想动我弟弟一下!”白愁飞愣了,郝保洁突然消失以后他就一直认为郝保洁只是自己的幻觉,可没想到郝保洁又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在不知道事情的情况下立刻护住了自己。

  “你是谁?”

  “我是他哥!我跟你说有我在这你别想靠近我弟!”郝保洁甚至没有去想面前的人为什么能看见自己。

  “你杀了大哥!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屁!你连他经历了什么事都不知道就在那儿说,他顶替你们那大哥苏梦枕坐牢你怎么不说?我弟弟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事!你们那大哥但凡心里有他早就去牢里救他了!”白愁飞征征的看向郝保洁,他第一次被人无条件的信任。

  “哥…别说了…让他杀了我吧…” 

  “不能!你放心啊弟,有我在我不能让你死!”


  “你是我想挽留的人…”

  “你早怎么不说?你现在在这说有什么用?我弟当时以为你死了都崩溃了!你现在在这说他是你想挽留的人谁信??!!”

  “大白…”

  “你没资格这么叫我弟!”


  白愁飞一直都觉得,那个叫刘下来的人应该非常幸福吧,有个会无条件信任自己保护自己的哥哥,会很幸福吧…



  “老弟啊,要是我能给你带回我那个世界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郝保洁的行为真打动了老天,他真的带着白愁飞来到了11号公寓。

  “这是哪儿?”

  “这里就是我生活的世界,老弟,我跟你说这里没有人会欺负你!”


  正说着,刘下来走到了他们面前。

  “哎哥,你在这干横么呢,这谁啊??怎么跟我长的一样啊?”

  “白老弟啊,跟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亲弟弟刘下来,不对,现在你们都是我的亲弟弟。”郝保洁跟刘下来说了情况。

  “大白,以后有我们陪着你,一定让你快快乐乐的!走走走咱们先带他去医院吧!而且你也太瘦了,我们以后得给你喂胖点。”


  

  

  







结尾有些潦草不要介意,王小石那段我看的都是视频,原剧很快就会去看,看完原剧可能会改。

不要喷谢谢。



  


  




  






  

 

评论(9)

热度(58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